如果她不在了,你的生活會是怎麼樣

今天掃墓的時候,我在想,人都走了為什麼還需要這些形式呢?
也許是因為死這件事對我們來說難以接受吧,藉由這些形式,
繼續懷念還在心中的那個人 , 人雖然不在了,但在心裡總會想起有他/她在的時候 , 不論高興的或難過的、生氣的、好笑的,一切共同的回憶 ,
只要你還沒遺忘,你就能在腦海繼續感受 ,
也許你的未來沒有他存在,但在回憶裡,永遠都在。

為什麼人們總是好了傷疤忘了痛,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,
因為相處久了,就會漸漸的像空氣一樣 , 在的時候變得理所當然,
但你卻沒想過,她不在時的樣子 , 空氣的價值,只有在你缺氧過後再懂得 ,
不要等到缺氧後,才珍惜 , 不要等到人不在了,才珍惜 ,
趁你們還能跟鬥嘴的時候多鬥嘴 , 趁你們還能互相陪伴的時候多陪伴 ,
趁你們還能相互擁抱的時候盡力擁抱 , 我們相遇的目的就是為了別離 ,
儘管如此 , 我希望在我們別離的時候 , 彼此都知道在我們生命裡的那段時光 ,
是最美好的那一段 , 是能夠說出『我愛過你,我不後悔』
最簡單學會珍惜的方法就是 , 就是問自己一句如果她不在了,你的生活會是怎麼樣。

最終要別離的時候 , 我想告訴你,別怕 ,
真正的死亡 ,是你被遺忘的時候 ,
所以,相信我,你一直都在 ,
儘管我的未來沒有你 但我會帶著過去的你 一起前行。

輕鬆贊助
點擊就能支持
文章同步更新 B M W V F P

發表留言